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滿意FERRARI備戰工作 認為最大對手還是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今年FERRARI最大的競爭對手依然會是McLaren車隊。
 
距離新賽季開幕站還有兩週,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雖然不願對比賽勝負做預測,但是他相信FERRARI與McLaren之間將展開一場激烈的拼鬥。

冬季測試已經在上週全部結束,McLaren和FERRARI是場上的領先者,這一點毫無疑問,但人們普遍認為事實上FERRARI要更快一些。「我能說的就是我們完成了冬季測試期間應該做的工作,5天之內我完成了兩場比賽的模擬,我對我所取得的成果和我們的工作感到滿意。我認為賽車有很大進步。」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至於開幕站的最大對手,Felipe Massa直言就是McLaren。「McLaren一直都是一支強隊,一向很有競爭力。」Felipe Massa表示:「我們必須留心所有的對手,但可以肯定的是,McLaren是所有敵對陣營裡最難對付的。」

   新聞列表(03/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