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認為取消TCS後Lewis Hamilton會更強!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08)
字級設定:
 
前世界冠軍Alain Prost認為F1取消了TCS之後,Lewis Hamilton將會成為受益者。
 
F1四屆世界冠軍Alain Prost認為,F1取消TCS後Lewis Hamilton將成為受益者,因為這位英國車手具有天賦異稟的駕駛技巧。

「今年沒有了電子輔助系統後車手們的日子將更艱難了。」Alain Prost對媒體表示:「但是我確信一件事,那就是Lewis Hamilton將因此受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實在是一位不平凡的車手。你能想像嗎?一位新人力拼到了最後一場比賽才放棄。」

除此之外,Alain Prost告誡Lewis Hamilton,今年他的新隊友Heikki Kovalainen決不是容易對付的角色。「對於車手很難預測,但對車隊就更容易。FERRARI和McLaren之間將再次展開冠軍爭奪戰,目前看來不會出現意外。」Alain Prost說到:「而對於車手,一切都更難預測。Lewis Hamilton必須做到不輕敵,因為Heikki Kovalainen肯定是一個非常難對付的人。對於2008年世界冠軍落誰家,這位芬蘭車手看起來絕對是個大熱門。」

   新聞列表(03/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