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要小心...MMI Avocet準備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6/2008)
字級設定:
曾經在十年前以Strathcarro發表的雙座上空原型跑車,經過英國人Martin Miles重新建立MMI品牌並且針對市場進行調整之後,日前MMI跑車廠宣布今年稍晚這款稱為Avocet的全新跑車即將上路!

這款全新的英國製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敞篷跑車,完全堅持以手工打造,而且經過MMI跑車廠以精密的電腦輔助設計貫徹輕量化工程後,量產版本的空車總重僅有650公斤,而且動力系統搭載來自FORD集團的Sigma系列引擎,2.0升的排氣量將提供入門車款150hp的最大馬力,當然為了符合重口味買家的需求,MMI也宣布將推出最大馬力達到225hp的頂級動力旗艦版本,預計起步加速0-100km/h將在五秒內達成。

此外,MMI表示雖然這輛Avocet跑車同樣採用來自FORD集團的手排變速系統,不過因應產品定位與消費者對於操駕樂趣的需求,這具變速系統將經過ROUSH Engineering重新調校。

根據MMI原廠表示,今年底之前這款跑車將會正式量產,而第一年度的僅年產50輛,而第二年開始將會提升年產能至一百輛做又,而且前五輛市售車款更將開放車主與ROUSH Engineering共同打造個人化的專屬款式。

至於新車首發儀式,將選定今年開幕的伯明罕國際車展(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不過將在專職於製造陶瓷煞車系統的Surface Transforms攤位上,屆時MMI也將正式公布市售版本的建議售價,據聞款新車首要競爭對手將是LOTUS Elise!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