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享受元首級的待遇與保全!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08)
字級設定:
 
為了不讓Lewis Hamilton受到車迷的侮辱,Barcelona賽道因此加強了安檢與保全措施。
 
上個月F1各車隊重回Barcelona賽道進行試車,有了西班牙車迷種族歧視的前車之鑒,因此這次正如賽道方面承諾的那樣,McLaren與Lewis Hamilton得以享受到元首級的嚴密安全。

Barcelona賽道給McLaren車隊分配了維修站區裡最偏僻的一個地方放置休息室,如果沒有得到批准,車迷、記者甚至VIP貴賓都無法進入。而McLaren維修區對面的看台以及車庫上方的屋頂也被封閉起來,防止車迷近距離向Lewis Hamilton投擲危險物品。而車手活動區域更是架起鐵絲網來阻止車迷進入,四周還配備了很多保安巡邏。

不僅如此,在賽道的入口處,保全人員還對車迷手持的布旗、T-Shirt、夾克還有圍巾等物品上面的標語進行仔細盤查。這麼嚴謹的安全檢查,在F1冬季測試的歷史上堪稱首次。「所有的措施只是為了以防萬一。」賽道發言人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如此嚴密的安檢不僅是為了保護Lewis Hamilton不受傷害,同時也是為了維護西班牙賽車運動的聲譽。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