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率先通過ARTC認證!飛利浦車輛照明組件將免檢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08)
字級設定:
根據交通部授權之車輛專業技術研究機構ARTC (Automotive Research & Testing Center,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最新消息,未來車輛零組件車輛零組件只要取得「審查報告」(Examination Report)授權即永久有效,將免去每兩年檢驗一次的麻煩。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的狀態下,飛利浦領先業界取得了部份商品的新規審查報告,提供車主更方便、安全無虞的汽車照明。

自飛利浦向ARTC提出產品審驗申請後,至少有35項產品獲核發車輛零組件式安全審驗證明(Certification Report)。而自2008年2月起,車輛安全檢測基準再度更新,所有車輛組件將改採新的審查標準。在舊規中,車輛組件每兩年就要審驗一次;而在新的規範中,只要取得通過ARTC核可的「審查報告」(Examination Report)授權即永久有效。

除了對台灣法規的重視,飛利浦多年來對於ECE歐規燈泡的推廣不遺餘力,研發成果更是有目共睹。針對台灣二輪機車照明,為與國際市場及早接軌、提昇台灣市場競爭力,飛利浦配合國內相關產官學界,計劃於2008年底全面導入ECE法規。現今歐規燈泡在國內二輪機車新車市場的佔有率也提升至50%以上,在照明市場上具有指標性地位。

飛利浦近期提出的「願景2010」成長計劃中,將飛利浦定位為市場導向的公司。而飛利浦照明事業群在安全舒適(Safety & Comfort)的行車條件準則下,將持續朝向多功能、美觀又安全的高科技照明產品前進,以無微不至的多元服務,創造未來生活的無限可能!飛利浦將繼續以最高標準,推動其他相關產品陸續取得核可,以提供顧客安全無虞的全方位照明需求。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