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南亞新物流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考量到當前與印度兩大集團包括MAHINDRA與BAJAJ合作後對於零組件與服務體系將來龐大的市場需求,以及降低整體運輸成本對於新車銷售與服務成本的影響,RENAULT全新南亞物流中心不但已經建立完成,更在日前舉行開幕啟用儀式。

根據法國RENAULT集團日前表示,這座全新的南亞物流中心,位於印度西部的汽車工業製造重鎮Pune地區,這座全新物流中心,預計將成為未來RENAULT全球供應鍊中亞洲地區的零部件出口中心。

除了著眼於以印度為中心的南亞汽車市場未來的發展潛力,而且印度位居亞歐之間的地理要衝,包括東方的東南亞與緊鄰西邊的中東地區,也都是RENAULT集團未來著眼的重點發展市場,RENAULT集團印度分公司總經理Sylvain Bilaine在開幕啟用儀式上,強調了印度市場在公司發展戰略中的重要地位。

RENAULT集團計畫通過該物流中心,將零部件輸送至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生產基地,預計到2009年底時該中心的零部件出口金額將達二億歐元(約合新台幣95億元)。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