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商用車俄羅斯廠明年初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08)
字級設定:
為了著眼於前蘇聯境內與東歐市場龐大的商用車潛在市場,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瑞典VOLVO AB商用車品牌目前於俄羅斯境內建立的新廠工程,正加速趕工中!

日前VOLVO AB瑞典營運總部正式發佈消息,位於俄羅斯Kaluga地區的全新商用車整車廠,基礎工程將在今年底前大致完工,進行量產的初期準備作業與完成驗收後,預計明年元月將正式投產。

這座 VOLVO AB的俄羅斯新廠,由2007年十月份動工興建,總面積達到40公頃,約耗資一億歐元(相當於新台幣47億元),根據VOLVO AB表示明年初投產後,初步將形成每年生產一萬輛VOLVO Truck商用車,以及每年五千輛RENAULT Truck的設計產量。

在這座工廠落成之前,VOLVO AB已經與俄羅斯AFK Sistema在首都莫斯科近郊擁有一座合資工廠,日前俄羅斯卡車保有量約為480萬輛,其中半數以上車輛使用年齡已超過十年,而新廠所在的Kaluga距離莫斯科西南約二百公里,是俄羅斯兩大汽車生產基地之一。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