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dgestone表示可能是胎壁龜裂導致Lewis Hamilton爆胎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08)
字級設定:
 
Bridgestone高層表示可能是因為胎壁龜裂,才造成Lewis Hamilton的爆胎事件。
 
McLAREN車隊Heikki Kovalainen在匈牙利站拿下了個人首次F1分站冠軍,這位芬蘭車手利用軟/ 軟/ 超軟輪胎策略拿下了他參加28場F1賽事以來的第一個冠軍。這場比賽一直對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有利,但是他在比賽還剩下3圈時時因為引擎縮缸而退賽。而原本情勢也不錯的Lewis Hamilton,最後因為爆胎意外而未能搶攻頒獎台的位置。

對於Lewis Hamilton的爆胎事件,Bridgestone本部長浜島裕英表示:「關於Lewis Hamilton的爆胎原因我們正在調查,從最初的分析還不能夠立刻得到詳細的結果,但我認為有可能是輪胎胎壁的龜裂導致了事故的發生。」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