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 F1.08跑不快 Mario Theissen將徹查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兩位車手的表現每況愈下,因此Mario Theissen決定要徹查原因。
 
曾經躋身三強的BMW- Sauber在匈牙利站表現失常,車隊總監Mario Theissen表示目前並不清楚賽車決賽速度喪失的確切原因。從第4位起跑的Robert Kubica在比賽中備受對手欺淩,最終勉強獲得第8名帶回1分;第15位起跑的Nick Heidfeld利用一次進站策略,最終也僅名列第10位。對此,Mario Theissen表示車隊將仔細分析這場比賽,找出車速喪失的原因。

「決賽中我們完全喪失了速度。」Mario Theissen在車隊賽後官方新聞稿中表示:「週五和週六的練習之後,兩位車手都無法做出我們所預期的圈速,無論使用兩種輪胎中的哪一種結果都是如此。目前問題的原因還不清楚,但是我們將對所有數據進行分析。」

Robert Kubica勉強獲得一分,總算是對現場大批支持他的車迷有了一個交待。Robert Kubica承認,自己在比賽中很難跑出應有的速度。「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的賽車快不起來,我覺得賽車的抓地力很差。我遇到嚴重的轉向過度,沒辦法跑出該有的圈速,因此我只是努力讓我自己不要衝出賽道。總之,拿下1分總比什麼都沒有好。」Robert Kubica表示。

   新聞列表(08/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