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怒斥F1專斷黑暗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09)
字級設定:
 
Jackie Stewart表示除非Bernie Ecclestone與Max Mosley走人,F1的未來才有希望。
 
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如今的F1因被兩位獨裁者Bernie Ecclestone與Max Mosley綁架,其創造力與潛力受到了嚴重的壓制。如果要讓這項處於金字塔頂尖的賽事繼續發展,唯一的出路就是讓他們倆個走人。

F1能有今天,Bernie Ecclestone與Max Mosley這兩位分管商業運作和賽事規則的領導者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對此,Jackie Stewart並不否認,但是他也認為,如今的F1已經發展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現在已到了必須變革的時代,因為運動的發展速度已超過了其管理組織FIA和商業權FOM。」Jackie Stewart在家中接受採訪時說到:「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完成本該在幾年前就該完成的事情,而其它的運動在很早以前就考慮到了,同時其它的運動在面對未來機遇上也有著更加充分的準備。」

   新聞列表(01/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