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夢想為FERRARI效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09)
字級設定:
 
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希望有朝一日能駕駛FERRARI賽車。
 
Sebastian Vettel再次重申上調Red Bull車隊令他感到高興,但是最能讓他興奮的是有朝一日駕駛FERRARI賽車,因為FERRARI最懂得如何打造一輛冠軍戰車。

「有朝一日駕駛FERRARI賽車,那一直都是我的夢想。」Sebastian Vettel對德國媒體說到:「但是持續性真的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與Red Bull在一起。」

Sebastian Vettel的偶像Michael Schumacher在效力FERRARI期間曾連續取得五個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認為,FERRARI是最懂得如何打造冠軍戰車的一支車隊。「成為世界冠軍需要你坐在最好的賽車裡,FERRARI知道如何打造它們。他們能夠做到永遠保持前列,因為他們的資源,相較我們Red Bull,完全處於不同的層次。」

   新聞列表(01/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