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展開反擊 正式將FIA告上法庭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09)
字級設定:
 
因為不滿意判決,因此Flavio Briatore要把FIA告上法庭還自己一個公道。
 
據法國媒體報導,Flavio Briatore已對FIA就撞車事件一案對他執行的終身禁賽處罰,向法國的最高法院提起上訴。這位義大利籍前RENUALT領隊指責FIA利用職權公報私仇,對其名譽造成了嚴重的破壞。

目前RENUALT車隊與技術總監Pat Symonds均對罪名表示接受,但是Flavio Briatore卻自始至終否認自己涉案,日前法國媒體刊登了一份Flavio Briatore發表的聲明。 Flavio Briatore在聲明中表示,FIA在案件的處理過程中,扮演了錯誤的角色,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最終對他的判決,也是違反法規的,他將藉由法國的高級法庭提起上訴。

「在這起案件中,FIA被當作了某人報復的工具。這個裁決,在法律上是荒謬的。我擁有一切信心相信法國的法院將公正、公平的解決此事。」Flavio Briatore在聲明中寫到。律師將使用歐盟法和歐洲法庭關於人權的規定來Flavio Briatore辯護,他們最終的目標不僅是推翻裁決,而且還要求FIA對其名譽造成的破壞作出賠償。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