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與Adrian Sutil對於撞車事件各執一詞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09)
字級設定:
 
Adrian Sutil表示Jarno Trulli在賽道上大吼大叫的行為很低級。
 
Jarno Trulli與Adrian Sutil在巴西站相撞退賽後引發了嚴重的口角,前者在現場向後者大吼大叫、甚至將近動粗。當時處在外線的Jarno Trulli試圖超越位居內線的Adrian Sutil,結果Jarno Trulli因為壓上草地失控,直接撞到了Adrian Sutil的車尾,導致二人雙雙退出,這次事故還殃及了尾隨而來的Fernando Alonso。

Jarno Trulli懷疑Adrian Sutil是故意將自己逼上草地的:「整體來講,Adrian Sutil處在內線、我處在外線,我在逐漸的超過他,因為我出那個彎時擁有更高的速度。但是後來我看到他一直不鬆油門,將我逼向彎外,直至我壓上草地,所以我失去了對賽車的控制。這是一次故意的行為,而且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不管是我還是Fernando Alonso都這麼認為。」

不過Adrian Sutil對此事件卻抱持著完全不同的看法:「我的車尾被撞了,接著便失去了控制。我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因為出這個彎時,我處在自己的比賽路線上。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相反是Jarno Trulli在外線試圖超越,接著不知道怎麼就失控了,撞到了我的賽車上,所以我的比賽就完蛋了。」

兩位怒火中燒的車手因為這起事件被賽會調查,Adrian Sutil指責Jarno Trulli在賽道上對他大吼大叫的處事方式太低級。「很顯然我們將會去見裁判,所以我很樂意在比賽結束後以正常的方式和他交流,他在賽道上做事的方式真的是很低級的。」Adrian Sutil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