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無緣奪冠 但自稱後半季表現超越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09)
字級設定:
 
儘管說世界冠軍是隊友應得的,但Rubens Barrichello仍表示他在後半賽季的表現比較優異。
 
落後14分進入巴西站的Rubens Barrichello,終究未能阻止隊友Jenson Button提前封王!37歲的巴西老將儘管從竿位起跑、並在初段領跑,但是首次進站之後便跌到了第3位;之後又遭遇爆胎,最終僅以第8名完賽。而Jenson Button則從第14位起跑,獲得第5名,拿到了稱王的足夠分數,輕鬆將世界冠軍收入囊中。

面對冠軍希望的破滅,Rubens Barrichello並未陷入低潮,他表示想到到12個月之前,他本來將因為HONDA的退出而和F1說再見,現在想來已非常幸運。「我曾經說過,今年開始時,人們已經提前給我判了死刑。但結果我回來了,而且駕駛著一輛夢幻的賽車。」Rubens Barrichello說到:「我真的要對我今年的情況感謝上帝,我全年都有一輛一流的賽車。我為Jenson Button感到開心,如果我不能贏,那麼就該他贏。所以他做的很棒!」

Jenson Button在賽季的前7站比賽中6次奪冠,但之後便再沒贏過。Rubens Barrichello認為,他在賽季的後半段的表現要優於隊友。「Jenson Button贏了,這是他該得的。但是他贏的是前6站比賽,我認為後半賽季的錦標賽是我的。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