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體因素不再,Casey Stoner已經完全康復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2/2009)
字級設定:
順利在2009年MotoGP葡萄牙站復出、奪下該站賽事第二名,並且進一步於日前完賽的2009年澳洲站封王,代表著DUCATI MARLBORO車隊選手Casey Stoner已經完全康復,身體因素已經不再造成他的困擾與無法參賽。

連同2009年澳洲站在內,Casey Stoner已經在他的故鄉澳洲連續三年在Phillip Island奪下單站冠軍,代表的正是Casey Stoner已經完全拋開身體問題,但距離上次Casey Stoner奪下單站冠軍已有一段時間。

Casey Stoner表示,2009年賽季挑戰總冠軍已經沒有機會,這的確是另人失望,但是至少我已經恢復可以正常比賽的步調,並且在休息的這段時間學到不少東西,這絕對不是壞事。而且在比賽中,雖然不幸轉倒但Jorge Lorenzo速度很快,但我們最終能夠於比賽中獲勝。

當然,在澳洲站當中,我所騎乘的GP9賽車或其他車隊的賽車,均遭遇後輪的抓地力問題,所幸車隊盡了全力,讓我可以盡力跑好這場比賽,最終奪下單站冠軍。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