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表示FIA將與FOTA合作!F1節約改革將會持續進行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09)
字級設定:
 
Jean Todt表示他會與FOTA繼續合作,但對於推動F1節約改革的步伐並不會停止。
 
FIA新任主席Jean Todt表示,未來的FIA將與F1車隊之間展開和諧合作,但F1節約的改革仍將繼續。Jean Todt在10月23日擊敗Ari Vatanen當選FIA新主席,結束了Max Mosley長達16年的任期。Jean Todt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對FIA未來的工作方向做了一番對自己的期許。

當媒體問及他打算如何與F1車隊協會(FOTA)共事時,Jean Todt如此回答到:「將會是和諧的關係。這對於提升一切事情是必要的。同時必要的還有降低開支,考慮到我們當前所處的環境,繼續維持這種大量開銷將是荒謬的。」

Jean Todt表示,他無意對FIA的運作方式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但是明確表示自己的管理辦法會有別於前任主席Max Mosley。在此同時,Jean Todt還對自己與FERRARI的關係已經變質的報導進行了全盤否認,相反的,他指出自己依舊與FERRARI維持良好的關係,但是FERRARI也不會因此享受特殊待遇。

「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我非常遺憾的看到有媒體寫我與Luca di Montezemolo的關係已經變質,這完全是胡扯。」Jean Todt接著說到:「事實上,選舉的前一夜,他還給我發了簡訊給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在Maranello渡過的16年,但是,即便他們是F1裡最著名、最堅強的隊伍,也必須遵守規則。」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