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明確表示歡迎任何人擔任他的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歡迎任何人來擔任他的隊友,但前提是不要來製造混亂。
 
Lewis Hamilton表示,不管誰做自己2010年的隊友,他都真誠的希望此人能幫助車隊向前邁進、而不是製造混亂。McLAREN打算解僱Heikki KOvalainen已是公開的秘密,現在包括Kimi Raikkonen、Nico Rosberg、Nick Heidfeld,甚至是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均被傳言可能投奔McLAREN陣營。

「我不介意誰來車隊,只要他們和平加入、帶來和平,希望有所作為,幫助車隊進步就行了。」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Lewis Hamilton此言明顯是在以2007年與Fernando Alonso的合作作為參考標準,但上週,德國媒體曾報導,Lewis Hamilton極力反對Kimi Raikkonen與Nico Rosberg做自己的隊友。

「我會歡迎Jenson Button擔任我的隊友,他是一個頭腦聰明、而且非常忠臣的人。」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他贏得了世界冠軍,他這些年來有出色的表現。我相信不管明年在BrawnGP還是McLAREN,他都將是一個強有力的競爭對手。但是,我所希望的是,能從賽季開始時就和他來場真正的競爭,而不是像今年一樣,從賽季一半後才開始。」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