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暗示Michael Schumacher將在FIA任職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09)
字級設定:
 
Jean Todt暗示Michael Schumacher將會在FIA裡有一個新的職務。
 
FIA新主席Jean Todt表示,他將兌現競選時期提出的改革建議,包含任命專責的委員管理FIA旗下各項錦標賽的具體事務。自己身為FIA的主席,將把更多的精力用於長遠戰略管理,而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可能會在FIA內有一個職務。

「我計畫任命委員,因為我不想成為運作F1的第一個人。」Jean Todt在當選當日的記者會上說道:「我不想低估問題,但是在我職業生涯中所取得成功,總是得益於身邊有稱職的助手。」

Jean Todt暗示,前來支持他競選的Michael Schumacher,可能會在FIA內部擔任一個相關職務。「他就像我的孩子一般,在我身旁,總有他的一席之地,這次依舊一樣。」Jean Todt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