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mes Toseland將參與三月Thundersprint摩托車嘉年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2/2009)
字級設定:
 
James Toseland將參與三月Thundersprint摩托車嘉年華。
 
現正效力於YAMAHA TECH3車隊的英國籍選手James Toseland,將會參與今年三月舉行的Thundersprint摩托車嘉年華。在這個以摩托車為活動主軸的週末,James Toseland將會參與騎馬遊行、摩托車街頭遊行以及與他所組成的樂團進行現場表演。

此外,在這個週末,英國空軍將進行空中飛行表演,英國BBC節目Top Gear主持人James May,以及六度世界冠軍Jim Redman也將到場獻藝。再加上James Toseland現役MotoGP選手的參與,整個活動絕對將熱鬧非凡。

James Toseland可說是實力極為堅強的新生代摩托車選手,曾經於2004年在法國Magny-Cours賽道騎乘Ducati 999,獲得SBK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總冠軍,並且成為繼Carl Fogarty和Neil Hodgson之後的第三位英國冠軍車手,同時以23歲的年紀成為SBK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車手,雖然在2008年MotoGP賽季表現不佳,但是後勢仍然可期。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