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暗示要繼續F1事業就必須獲得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John Howett表示如果TOYOTA要繼續存在於F1裡,那今年必定得拿下一次勝利才行。
 
「未來若要繼續F1事業,今年就必須獲勝」,這就是TOYOTA車隊所面臨的局面。今天,豐田車隊主席John Howett這樣對媒體說到。TOYOTA車隊攜新車TF109在葡萄牙Algarve賽道試車進入第3天,在當日中午召開的記者會中,John Howett闡述了車隊目前所面臨的形勢。

「我們車隊有一批很棒的人員,我認為如果我覺得我們需要獲勝了,那大概就是我們要贏的時候了。John Howett說到:「我們需要一個強勢的賽季,如果我們經歷一個弱勢的賽季,那我們就沒有未來。無論我們是否必須要贏,留在這裡都不容易,但是我們的感覺是必須要贏。」

John Howett並沒有指明TOYOTA日本母公司對車隊的成績提出了目標設定,他強調車隊必須通過成績證明投資F1項目的價值所在,不僅僅是TOYOTA,也包括所有F1車隊。「我認為我要說的是,因為全球經濟原因,每支車隊都面臨著更嚴苛的評估,我們與其它車隊沒有不同。」John Howett表示:「我們需要一個非常強勢的賽季,來證明TOYOTA投資於這項運動的價值所在。」

TOYOTA車隊自2002年起首次參賽,從未拿下過分站冠軍。去年TOYOTA車隊兩次登上頒獎台,年度積分56分,在參加全年比賽的10支隊伍中排名第5名。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