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在F1.09新車測試時主攻輪胎調校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上週在測試F1.09新車時主要是在進行輪胎的調校。
 
上週三對BMW- Sauber F1.09執行首航後,車隊緊接著開始了對新車的正式測試工作,而首先坐在駕駛艙中的依舊是Robert Kubica。BMW- Sauber在官方報告中表示這位波蘭車手的工作重點集中在調校上,主要任務是測試不同的煞車設置和輪胎配方。

「儘管下午的風非常大,但是情況仍然比昨天要好,因為隨著我跑的圈數增加,賽道的抓地力逐漸提高。」Robert Kubica在測試結束後說到:「今天的工作進程表明了我們F1.09的發展工作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Robert Kubica總共跑了99圈,除了上面提到的測試項目外,他還做了起跑模擬。上午,Robert Kubica曾一度拋錨在賽道上,但是BMW- Sauber的說法是他當時燃油耗盡。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