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支車隊希望延遲使用KERS 只有BMW- Sauber反對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BMW- Sauber車隊總監Mario Theissen表示他不願意延遲使用KERS。
 
F1車隊的2009年新車已經在歐洲陸續亮相,但FERRARI、RENAULT、Williams和Toyota車隊同時表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是否在澳洲開幕站就使用KERS。RENAULT車隊經理Flavio Briatore甚至表示,KERS不僅昂貴、而且還非常危險,而他的觀點得到多數車隊認可,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亦表示這個東西應該被取締。如今最積極的只有BMW- Sauber車隊,因此,BMW成為所有車隊的眾矢之的。

KERS是能量回收系統的縮寫,按照FIA的要求,在2010年比賽中,所有賽車都必須裝置這個系統,但在2009年賽季中,KERS屬於選用配備。在日前結束的FOTA會議上,車隊要求對推遲使用KERS進行表決,但只有BMW- Sauber車隊提出反對。Flavio Briatore地說:「BMW是想繼續前進,所以我們也只能跟著走。」

不過,Mario Theissen認為對手對Mario Theissen的攻擊是沒有理由的。「如果現在延遲推出KERS的話弊端更大,因為還會有車隊為2010年正式啟用而花錢研發。我們去年已經為此事開過多次會了,一些車隊一直反對使用KERS,但還是有車隊支持。Mario Theissen車隊是最死忠的支持者,而且我們還會繼續支持下去。」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