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en Bumei在3月將測試2009年版Toro Rosso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Sebastien Buemi將在3月份開始測試Toro Rosso的新賽車。
 
葡萄牙Algarve賽道終於放晴了,這也讓五支正在進行測試的車隊看到了希望。但並非所有人都認為潮濕的賽道一無是處,不久前獲得Toro Rosso正式車手席位的Sebastien Bumei,就認為在惡劣天氣下的測試可以幫助他儘快成熟。

Sebastien Bumei在接受英國賽車運動網站採訪時說:「我之前只在Jerez賽道有過半天的雨測經驗,所以能在這裡對賽車進行測試非常重要。賽道很濕滑,幾乎完全沒有抓地力,這讓我很清楚地瞭解了F1賽車在潮濕的賽道上會有什麼表現。但等待賽道乾燥的過程還是令人沮喪的。這就是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如此。」

Sebastien Bumei也補充道,他在測試中主要任務是學習F1賽場上的一些輔助性的工作,包括操縱電子系統,並要熟悉車隊的工作流程。「對我來說,參加本次測試更重要的任務是適應F1賽車,學習與之相關的一切過程,例如進站以及一些操控技能,包括使用差速器和轉矩圖。即使賽道非常潮濕我也會繼續努力,這對我們有好處。」

Sebastien Bumei要等到3月份才能駕駛2009年賽車進行測試,目前Toro Rosso還沒有宣佈誰將在新賽季與Sebastien Bumei搭檔。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