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白髮魔頭Bernie Ecclestone懷念過去分錢的日子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面對目前每支車隊死要錢的情況,Bernie Ecclestone相當懷念以前可以在和諧的氣氛下談分錢的日子。
 
隨著2009年F1開幕站的臨近,誰來接手Honda車隊能為車壇關心的問題。有媒體報導說,按照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與車隊簽署的條約,如果參賽車輛少於18輛,Bernie Ecclestone將出錢解決。同時,其它車隊在年終分紅的時候,也能增加份額。

而Bernie Ecclestone對此的回答是:「今年會有20輛賽車參賽,因為Honda車隊還在銷售中,就算是沒有買出去,也沒有問題。如果我們將F1的參賽費用降下來,將會有更多的車隊加盟。」同時,Bernie Ecclestone還澄清:在與車隊的合約中,從來沒有涉及參賽車輛少於20輛的附加條款。「這就是非常典型的F1圈子,有人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還亂發言。」

Bernie Ecclestone同時還警告說,F1車隊未來幾年增加分成的希望也不是很大。在此前舉辦的FOTA會議上,增加盈利分成也是會議議題之一。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稱:「我很懷念過去的日子,我們只是坐下來私下談分錢的事。現在,車隊動不動就是帶來律師,使用各種手段,而且他們不同意任何事。車隊可以要求給更多的錢,但他們不會得到的。」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