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F60空氣力學及KERS性能達到車隊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 F60的空氣力學與KERS兩部分都已經達到了該有的成效。
 
FERRARI F60沒有明顯問題,空氣力學性能和KERS系統表現達到了車隊預期,現在只剩下光頭胎與賽車的匹配度有待繼續考察。原Kimi Raikkonen賽車工程師,現負責測試的Chris Dyer相信,新賽車在Mugello測試中承受了考驗,現在可以說F60沒有缺陷。

Chris Dyer對義大利媒體說到:「僅第三天我們就跑了500公里,一切都很正面,這裡沒有任何東西是真正需要擔心的。」當被追問到是否KERS也無需擔心時,Chris Dyer答到:「我們確實不是每圈都用它,但是我們確實在很經常的去用,為了更深入的檢查其安全性。這是一件有趣的東西,從技術層面看是一項挑戰。」

在賽車的整體性能面上,F60也已經展現出一定的輪廓。Chris Dyer把左右性能的因素分為空氣力學、KERS和輪胎三方面,其中兩個方面已獲評為最好。因為試車遇雨無法使用光頭胎,所以第三個方面無法做評估。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