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暫時結束試車 Felipe Massa取得輪胎資料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第一輪的測試工作已經結束,也成功取得很多關於光頭胎的數據資料。
 
FERRARI車隊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結束了新車F60的首輪測試,巴西車手Felipe Massa首次搭載光頭胎進行試車,收集到了寶貴的測試資料。當日,Mugello賽道連續下了3天的雨終於停了。在全乾的賽道上,Felipe Massa駕駛裝配光頭胎的F60賽車跑了103圈,最快圈速為1:23.981。試車進程非常順利,車隊甚至是提前完成任務並收工。

「我對這幾天的成果感到高興。」Felipe Massa說到:「最後一天我們終於有機會連續的測試光頭胎。第一印象很積極。如果讓我對測試做總結感想的話,我要給可靠性打8分,因為我們總共跑了1500公里。確實很多里程是在濕地上跑的,但是比較葡萄牙Algarve賽道的情況,我認為我們決定在Mugello試車是正確的。」

FERRARI在官方新聞稿中指出,工程師們要在未來幾天對當日測試光頭胎獲得的資料做詳細分析。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