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橡膠實行環保,高爾夫品牌PRGR推桿鉛成分大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2/2009)
字級設定:
對於熱愛打小百球的人都知道,不管你開球有多遠,或者沙坑切球多漂亮,上了果嶺倘若沒能進洞,之前的通通都不算數,為了增加準確度,廠商都會將推桿加入大量的鉛來提升穩定性,然而鉛卻對環境污染有莫大影響,因此日本橫濱橡膠旗下的高爾夫球品牌PRGR,就為了減輕環境負擔,成功地推出大量減少鉛成分卻不失水準的推桿。

其實不僅汽車或其他工業講求環保,在高爾夫球界也朝環保努力,尤其對環境有害物質的使用更有明確規定,所以日本橫濱橡膠旗下的PRGR,成功地減少推桿的鉛成分,並運用新的替代材質來取代鉛,成功地達到環保效果。在推桿上為了達到揮桿平衡,絕大多數都採用具有鉛成分的水性塗料,然而在廢棄後卻造成環境負擔,不僅有害環保,對品牌形象也有不小傷害,所以橫濱橡膠這回將推桿的鉛成分大幅減少,就不少高爾夫球愛好者來說仍不影響水準,甚至差異性也不大。

而日本橫濱橡膠早在2006年啟動的新中期經營計畫「GD100」中,就明確指示要與環保作結合,並達到對環保貢獻集減緩地球暖化最佳化效果,因此針對旗下的輪胎、橡膠製品、球桿等都力求環保,並以2017年完成具體環保為目標。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