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的現實與殘酷給Bruno Senna好好上了一課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09)
字級設定:
 
由於新車隊需要穩定,因此Brawn GP並沒有選擇毫無F1參賽經驗的Bruno Senna。
 
Rubens Barrichello最後時刻入選Brawn GP車手,Bruno Senna尊重Ross Brawn的決定,這次事件也給年輕的巴西車手上了一課。

「看起來他的決定是出於保險起見,選擇Rubens Barrichello是很容易的決定,因為他與他一起工作了很久。」Bruno Senna說到:「Ross Brawn對我去年底的試車感到滿意,但是對於向他證明我已經為F1做好了準備,那還不夠。我尊重他的決定,我認為這是在用一種非常直接坦率的方式看待這件事。」

整個冬天,Bruno Senna幾乎將所有資源投入到F1,他寄希望於Ross Brawn。而現在、至少是在2009年,Bruno Senna沒有辦法進入F1,而更嚴重的問題是其它高階賽事的位置幾乎已經滿額,Bruno Senna幾乎沒有容身之地了。

Bruno Senna透露,他先前曾與M-BENZ運動總監Norbert Haug接觸,有機會參加DTM。「我們與Norbert Haug談過,但是我們沒有取得任何進展。當我們最後一次談話的時候,我仍然很有機會與Honda車隊一起進入F1,所以我們不能真正去決定什麼,有關DTM的討論也沒有真正發生。」

   新聞列表(03/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