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小朋友真幸福,SEGA的凹凸積木車越來越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1/2009)
字級設定:
於2008年3月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大型複和式商場「TRESSA橫濱」內開幕的「製作好就可跑!凹凸車前進」,為遊戲玩具大廠SEGA的傑作,因為這種可讓小朋友自行組裝又能駕駛的電動車,不僅能發揮小朋友創意,亦有寓教於樂的效果,由於反應非常好,因此SEGA在名古屋與岡山兩市將陸續設置「製作好就可跑!凹凸車前進」,讓更多小朋友能體驗造車與駕駛的樂趣。

雖然台灣有「Baby Boss」職業體驗遊戲,裡頭也有駕駛訓練項目,但缺缺乏製造車輛的創意,像日本SEGA的「製作好就可跑!凹凸車前進」,是以大型積木為基礎,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自己設計車子,而且還能駕駛自己操刀的電動車滿場跑,也因此從2008年開幕以來便受到家長與小朋友歡迎,SEGA為了能擴大範圍,SEGA將在3月20日於岡山市「岡山Joy Polis」及4月21日名古屋市大型賣場「mozo Womder City」裡,開設「製作好就可跑!凹凸車前進」。

在「製作好就可跑!凹凸車前進」中,除了積木電動車組裝外,還有模擬加油站、胎壓檢測等,基本上和實際操作沒有兩樣,只不過所有車輛和布景都非常有卡通味,當然也充滿繽紛的色彩。

目前「岡山Joy Polis」及「mozo Womder City」的「製作好就可跑!凹凸車前進」收費分別為45分鐘日幣1500圓、1200圓,合新台幣為555元與444元,雖然可讓小朋友玩得盡興,但對家長來說荷包可是大失血!

   新聞列表(03/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