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果廠隊退出Fernando Alonso將不再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廠隊退出F1,那他個人也將跟進退出。
 
FERRARI試圖通過法律禁令阻止FIA改革未果後,同時威脅退出F1的Renault車隊,其未來也變得愈發不確定。旗下車手Fernando Alonso直言,這讓他開始擔心自己的未來。

「是的,我非常擔心!」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兩屆世界冠軍表示,如今的現實讓他不得不對政治關注,但他也同時聲明,如果廠隊真的退出F1,他也絕對不會再留下,因為和小車隊競爭在他看來已經沒有意義。

「我試著切斷視線,將精力專注於比賽之上。」Fernando Alonso說到:「在這裡,當我身處摩納哥,整個週末我都會100%的去專注於比賽。但是上週在家時,要切斷視線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最後一次來摩納哥。如果大車隊和大製造商最終真的離開F1,那我也不想再與小車隊比賽,因為那樣的比賽不再是F1,地球上還有很多其它種類的賽事。」

   新聞列表(05/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