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明年肯定會留在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明年與FERRARI還有合約得履行,因此不會離開FERRARI。
 
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對日前Fernando Alonso強烈暗示加盟FERRARI的傳聞做出回應,因為本週二Fernando Alonso在西班牙參加一次商業活動時強烈暗示未來可能為FERRARI效力。

Fernando Alonso甚至相信,效力FERRARI甚至比投身F1更榮耀。「為FERRARI參賽甚至比投身F1更有意義。」Fernando Alonso說到:「任何一個玩紅色模型車的孩子都知道那是FERRARI,這意味著更多東西。當你與FERRARI在一起,你就永遠不會被遺忘。」

考慮到Kimi Raikkonen去年的狀態和年齡,坊間猜測Fernando Alonso如果轉投FERRARI,將被替換的人選就是芬蘭冰人。但是Kimi Raikkonen強調,明年他仍會按照合約留在FERRARI車隊。「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出現這方面的傳聞,我還有明年的合約。可以肯定,我將留在這裡。」Kimi Raikkonen說到。

   新聞列表(05/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