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認為Michael Schumacher的能力並沒有減退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0)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認為Michael Schumacher的實力並沒有因年齡而減退。
 
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成為F1車壇最令人激動的消息,但當大家慢慢冷靜下來之後,開始擔心這位剛在月初度過41歲生日的車王,是否還能像以前那樣所向披靡。Michael Schumacher將成為繼Nigel Mansell在1995賽季代表McLAREN之後,年齡最大的F1現役車手。但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認為七冠王的天賦和才能,並沒有因為時光的流逝而減退。

儘管有年齡問題,但Ross Braw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將像以前那樣具有競爭力。Ross Brawn在採訪中指出,Michael Schumacher退役期間在Go Kart比賽中的表現,足以證明他依然寶刀未老。在這些賽事中,車王擊敗了像Vitantonio Liuzzi、Rubens Barrichello與Felipe Massa這些現役車手。

「我毫不懷疑,他的天分和能力依舊。」Ross Braw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當他參加像RoC與Go Kart這樣的比賽時,你可以看出這點。當然,我們不能完全用這些比賽的成績來衡量,但一直以來在這些比賽中奪冠的車手,也會在F1中贏得比賽,被Michael Schumacher在這些比賽中打敗的對手們就能證明。」

   新聞列表(01/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