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重返F1的計畫宣告失敗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0)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2011年重返F1已無望,明年的目標是留在WRC。
 
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Steve Robertson日前證實,這位芬蘭車手2011年重返F1的希望已經落空,現在他正努力在明年留在WRC場上。但是,他的經紀團隊並沒有排除Kimi Raikkonen後年重返F1的可能性。

「我們不再尋找重返F1的機會,目前Kimi Raikkonen看起來將把精力集中參加WRC。」Steve Robertson說到:「永遠不能說不會重返F1,但是現在我們不再關注F1。現在還沒有確定我們要跟哪一支隊伍簽約,等到有了結果我們會告訴你們。目前還沒有任何簽約,我們正與多支車隊洽談中。」

據悉,目前有三支WRC車隊可供Kimi Raikkonen選擇,分別是CITROEN Junior、MINI車隊和FORD的衛星車隊Monster。CITROEN Junior希望Kimi Raikkonen留下,但是該隊希望從能從Kimi Raikkonen的贊助商Red Bull那裡拿走更多的錢。據稱Red Bull每年贊助Kimi Raikkonen不超過500萬歐元,而贊助CITROEN Junior的數額不詳。

   新聞列表(11/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