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堅持兩位車手公平競爭是正確的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0)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讓兩位車手公平競爭是正確的政策。
 
在上週結束的2010年阿布達比閉幕站,大熱門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僅獲得第7和第8名,令第1名的Sebastian Vettel贏得車手世界冠軍。喜獲車隊、車手雙料冠軍的Red Bull為這勝利感到異常興奮,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這是難以置信的賽季。

另外,Christian Horner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勝利,表明Red Bull決定讓兩位車手為世界冠軍公平競爭的決定是正確。「我們一貫公平地對待兩位車手,這是正確的。」Christian Horner說到:「最後,最棒的人贏得了冠軍,這也無損Mark Webber的表現。他也可以對本賽季所獲得的成績感到非常非常的自豪。他也跑得很不錯,兩位車手到最後一站都擁有奪冠的可能,這感覺是非常棒的。」

   新聞列表(11/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