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LPHI明年將在中國增建四座新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2/2010)
字級設定:
眼見中國汽車市場消費規模不斷提升,美國DELPHI亞太總裁艾博彬宣布,2011年將在中國境內建立四座工廠,而且將加速電動車用充電座與相關設備進行增產,此外也將準備投產無線充電設備,企圖在中國即將大規模發展的電動車產業與市場大展身手。

CODA Automotive投產的電動車以哈飛賽豹房車為本體。

DELPHI指出,即將準備再完成各項測試後,導入投產的電動車用無線充電設備,將可以讓車主在充電位停妥車之後,無須使用傳統電線就可以為電動車充電,此外DELPHI連接器系統與中央電氣事業部亞太區總經理楊曉明博士表示,目前DELPHI全球的新產品新技術1/3來源於中國的研發團隊,在新能源領域比例更是高達85%。

DELPHI更希望增加生產體系規模與研發的在地化,才能針對中國市場的實際消費與產業需求快速反應,此外DELPHI也為CODA電動車品牌與CHEVROLET Volt電動車提供相關關鍵零組件。

CODA Automotive投產的電動三廂房車儀表配置。

日前在本屆2010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會場展出的CODA Automotive三廂四門全電動房車,DELPHI更供應其包高壓電子/電氣架構元件與多功能天線,這款電動車上採用的十組大功率高壓線束與二款電力配電箱等等,均由DELPHI北美與中國的技術部門合作開發完成。而CODA Automotive三廂四門全電動房車採用由哈飛汽車提供的賽豹房車車體架構。




   新聞列表(11/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