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GP重點研發2011年賽車,Michael Schumacher期待明年成績大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0)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期待MERCEDES-GP明年成績將會有大幅度的躍進。
 
本年度F1閉幕站已在阿布達比落幕,由於撞車事故而提前退賽的前車王Michael Schumacher遺憾地未能在復出後的首賽季畫上圓滿句號。而在賽後,這位七冠王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實現更大飛躍。闊別F1賽場3年後,本賽季復出的Michael Schumacher未能像車迷期待的那樣,在新生代車手中依然傲視群雄。在本賽季的19個分站賽中,Michael Schumacher從未登上過領獎臺。

「我們正處於明顯的進步的趨勢,不過是否足以衝到最前面,還需要慢慢觀察。」41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另外,Michael Schumacher也坦承說到,賽季開始前最後一次試車時他就清楚地知道,以目前這部賽車的狀況,奪冠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此,車隊很早便開始將重點放在了研發2011年的新賽車上。

   新聞列表(11/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