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輸的甘願!Mark Webber向Sebastian Vettel致敬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0)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非常棒,因此很真誠的向他致敬。
 
在阿布達比站,Red Bull雙雄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爭奪車手世界冠軍,最終是希望較小的Sebastian Vettel成功封王,Mark Webber僅僅位居第8名。Mark Webber在賽後對Sebastian Vettel表示祝賀,稱讚他在本賽季的傑出表現,並認為本賽季兩人是在互相促進,明年將做得更好。

「我要向Sebastian Vettel脫帽致敬,因為他在本賽季做出了優秀的工作。」Mark Webber在他的官方網站上寫到:「我們都經歷了起起落落,但是我們相互促進,這總是值得去做的。令人驚訝的是,他在最後一場比賽之後領跑積分榜,而這是本賽季唯一的一次,但這也是唯一重要的時刻,他做得很出色。」

Mark Webber坦言丟掉最後一場比賽令他感到受挫,但相信能夠在2011年以更強健的姿態回歸。「我對週日晚上所發生的一切感到非常失望,我的目標是賽車運動的最高目標,但是沒有實現。現在,我需要好好休息,從1月份的第三個禮拜開始就緊張起來了,這真是個漫長的賽季。跑遍世界各地、付出了大量的努力,是時候休息一段時間了。」Mark Webber最後表示。

   新聞列表(11/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