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向車迷承諾將在2011年展開反攻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0)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們將會在2011年強勢反擊。
 
在2010年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由於FERRARI採用了錯誤的比賽策略,令Fernando Alonso丟掉了幾乎到手的世界冠軍寶座,並引來各方的批評。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官網發表了一篇公開信,感謝車隊全體同仁為本賽季所付出的努力,感謝所有車迷的支持,並表示車隊將在2011年強勢反擊。

「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的結果令我們感到非常失望,在過去幾天之後,仍然感到痛苦。我的感受與你們和整支車隊都是相同的,在週六下午的排位賽後,我們都認為本賽季的目標即將實現。」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不幸的是,在至關重要的時刻,維修站內的錯誤決策嚴重影響了比賽的結果,令我們失去了冠軍。Fernando Alonso和車隊取得的五個分站冠軍不足以實現我們的目標,這就是運動規則。」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車隊目前應該保持專注,保證在2011年的第一場比賽能夠帶來一輛足夠快的賽車。「我們收到了許多倍受鼓舞的消息,堅定了我們反擊的信心。我們都想立即回到賽道參加比賽,但是我們必須等到下個賽季開戰。在明年到來之前,我們將繼續為2011年的賽車做好研發,因為我們所有人與你都有一個目標:在第一場比賽能夠帶來一輛能夠足以獲勝的賽車。」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