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下還要進軍乘用領域?中興湖北宜昌基地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2/2010)
字級設定:
在中國當地車壇,已經有出現像是長城汽車這類以商旅車起家的業者,希望可以跨足純乘用車領域,以擴大市場佔有率與事業版圖。

我們曾經報導過,與長城汽車同樣出身於商旅級距的河北中興汽車,在不久前也宣布將進軍乘用車領域之後,日前位於湖北省宜昌市的乘用車生產基地,已經正式舉行動土儀式,這座中興汽車首座乘用車生產研發基地,更被視為是進軍以長江流域為中心的華中、華南、華東與西部市場的重要戰略據點。

在日前的動工儀式中,中興汽車總經理肖偉指出,這座位於湖北省宜昌市的乘用車生產基地,不僅投資額達到30億人民幣,而且完工後將具備年產20萬輛新車的初期整車年產規模,預計在2012年落成投產。


此外湖北省宜昌基地將在2014年完成第二期工程,屆時中興汽車將具備包括河北保定、北非、西亞、東南亞、河北保定與湖北宜昌五大生產基地。

根據消息指出,宜昌基地落成後將投產第一款中興乘用車,會是一輛售價介於6-10萬人民幣並且瞄準年輕首購族群的跨界乘用新車。

   新聞列表(12/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