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Nico Hulkenberg將加盟M-GP擔任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10)
字級設定:
 
Nico Hulkenberg有可能在2011年先到MERCEDES-GP擔任測試車手。
 
據德國媒體報導,Nico Hulkenberg在2011年很可能加盟MERCEDES-GP擔任第三車手。在巴西站幫助Williams贏得5年來首個竿位的Nico Hulkenberg,他目前處於待業當中,由於2011年可選的正式車手席位非常有限,他極有可能先找個試車席位作為過渡。

由於Nick Heidfeld的離開,現在MERCEDES-GP正需測試車手,而Michael Schumacher年歲已高,一旦他再次選擇退休,那Nico Hulkenberg將是理想的接班人選。此外,媒體亦指出McLAREN也在招人,這支英國車隊的現役測試車手、DTM出身的Gary Paffett認為在McLAREN已經沒有多少發展空間,在這個時候,他們同樣需要一個擁有潛質的第三車手。如果Nico Hulkenberg加盟McLAREN,他在2012年同樣可能轉任正式車手。

Lewis Hamilton在2011年將迎來他在McLAREN的第五個賽季,他和隊友Jenson Button這兩位英國車手中的其中一個,極有可能在2011年年底離開McLAREN。

   新聞列表(12/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