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盡一己之力!SCION為美國官兵提供郵件運送服務
AUTONET記者:Scott(12/02/2010)
字級設定:
 
Scion針對載運任務推出陸海空式樣xB
 
SCION向來以前所未見的設計概念見長;獨特創新的行銷手法總是能顛覆汽車市場生態!誇張的車身鈑件、猛爆的改裝套件更一次次挑戰移動藝術的延展性,深受世界各地年青族群喜愛。相較起來,品牌投身公益多年來的成果就顯得低調許多。

感恩假期剛離開,聖誕佳節又近在咫尺;對於無法返鄉與親愛的家人團聚,必須駐守外地的美國三軍將士們,SCION連續第二年提供郵件包裹運送服務;無論是把對愛人的思念化為一封封文字書信,或用厚重的冬衣代表對兒女無盡的情感;前線思鄉之情可望獲得緩解。

根據SCION副總裁Jack Hollis表示:「能為前線官兵服務我們深感榮耀;也很高興有機會能回報這些保家衛國的無名英雄們,比較起來我們能做的實在微不足道!」

此次代表SCION擔任載運任務將以2010年式xB為主,事實上自從xB Series1.0自2004年問世以來,以每年1到2輛的速度推出各種特仕車款。採限量販售的操作手法每每讓手腳不夠快的車迷搥胸頓足;相信針對各種裝載可能性所打造的xB又會再一次掀起一股改裝風潮,站上潮流頂端!輕鬆成為車界下一個話題之作;SCION終究是SCION!

   新聞列表(12/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