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流社會環保新玩具,Jay Leno購入CHEVROLET Volt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3/2010)
字級設定:
Jay Leno身兼跑車收藏家與美國脫口秀名嘴等多重身份,就算你不認識這一號人物,也一定對其滿頭白髮與明顯的修長下巴有幾分眼熟。他不僅有財力能夠收藏滿車庫的珍奇異「車」,每每也會親自試駕一般人只能在夢中神遊的熱門車款。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之前才報導過,Jay Leno試駕了FORD新世代警車,近日便又傳出他再度納入一輛新車,但這一輛新車跑的不是挺快,卻是GM創廠百年之力作-CHEVROLET Volt電動車。

聽聞Jay Leno要買Volt,GM派出環境暨能源專家Shad Balch與當地經銷商之業代相迎。Jay Leno更表示,他是一個美國人,他喜歡美國人所開發的汽車科技產品,且Volt是一款因應環保節能潮流的未來產品,且相較於TOYOTA Prius,Volt不僅是以電力驅動行駛,且透過小型汽油引擎讓電力能夠持續維持,要到哪裡都不會擔心沒有電。

Prius推出之後,其實也在上流社會引發風潮,好萊塢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以及致力提倡環保節能概念的前美國副總統高爾等均曾選擇Prius為其座駕,相信在不久的將來,Volt也可望成為上流社會的環保新玩具。

   新聞列表(12/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