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式樣?TESLA 推電動玩具小車
AUTONET記者:Scott(12/23/2010)
字級設定:
 
TESLA 電動玩具小車
 
聖誕假期將至,歐洲、美洲紛紛降下瑞雪,銀色世界更增添許多過節氣氛。各大車廠也紛紛推出應景之週邊商品,尤其以受到孩童喜愛的電動、填充玩具最受歡迎。今年TESLA搭上這股佳節送禮熱潮推出迷你電動玩具車,小巧精緻叫人不愛都難。想必已成為許多車迷和玩具蒐藏家的頭號目標。

 
TESLA Roaster
 
這輛迷你電動玩具車採聲控模式操作,外型為TESLA Roaster等比例縮小,因此停車攜帶想必相當簡單。事實上要得到它並不容易 ; 必須是下訂或已經擁有Roaster的TESLA車主才有機會獲得這份禮物。由此可見原廠對車主無微不至和貼心關懷。但不知此時TESLA全公司上上下下,是否也同樣抱著歡欣鼓舞的心等待佳節來臨。由於今年第二季第三季的財務報表皆出現持續虧損,想必對公司內部氣氛有所影響。幸好投資人對TESLA相當有信心 ; 車廠也表示對於未來前景一片看好,因為TESLA已經花費超過4200萬美元收購了一間位於加州Fremont地區的組裝廠,準備將此地作為未來Model S新車的生產基地,年產能可達40萬輛。而對於Model S的部分,目前仍按照既定計畫在2012年推出上市,相關的車體結構與傳動系統都已經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測試階段。

隨著與DAIMLER集團合作關係逐漸升溫,今年10月TESLA也已經完成為DAIMLER集團所開發未來M-BENZ油電混合A-Class電池模組並準備進行量產。而在第四季報中也可望展現供貨給 SMART Fortwo 電動車相關零組件所帶來的獲益。而針對與TOYOTA集團所共同開發的RAV4電動車也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TESLA不僅已經交付所發展出的原型車,更可獲得來自於TOYOTA的6000萬美元收益。投資人與市場期待更反映在TESLA居高不下的股價上,公司上下想必將有個愉快的耶誕假期。

在可愛的玩具小車之外,身在台灣的我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親身體驗到TESLA的節能次世代車魅力。畢竟車廠專長在製造真正高品質的電動車,而且還是足以和PORSCHE、FERRARI等相抗衡的超級電動跑車。

 
TESLA Model S
 

   新聞列表(12/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