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issot持續成為MotoGP 計時合作伙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9/2010)
字級設定:
MotoGP主導單位Dorna Sports近日宣佈,與長期進行合作的瑞士表廠Tissot已經完成續約程序,來年將持續成為MotoGP的計時伙伴,同時也將持續推出讓車迷視為珍藏逸品的MotoGP紀念表。

Dorna Sports執行長Carmelo Ezpeleta對此表示,MotoGP與Tissot合作已經有超過10年的漫長光陰,而Tissot也持續成為FIM認可最頂級兩輪賽事MotoGP的計時伙伴。

Tissot總裁Francois Thiebaud表示,Tissot仍然持續對於製造好表的始終堅持,這是基於創廠的理念,也是對手表品質的最高標準與執著,MotoGP則是兩輪摩托車賽事的最高殿堂,兩者將持續合作迎向未來。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