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文車壇年度鉅作:車壇聖經13「2011全球自動車年鑑」正式上架寄送!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9/2010)
字級設定:
近來天氣冷颼颼,更是時序進入2010與2011年的交接時刻,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團隊傾全力編撰之車壇聖經13「2011全球自動車年鑑」日前正式宣布發行,除了感謝廣大讀者對車壇聖經之熱愛,日前開始進行的預購活動,在書籍印製並且裝訂完畢後,已經由本公司發行部門展開寄發!

車壇聖經13「2011全球自動車年鑑」零售版將進駐各大連鎖書店通路,完成網上預購的網友,本公司發行部門將預購之書籍專函寄出,敬請耐心等候。

在當前討論區、部落格盛行之時刻,依舊有著如此龐大且忠實的讀者支持AutoNet汽車日報與出版物,著實相當難得,尤其在口水討論文化逐漸侵蝕傳統專業媒體之際,還能有此成績,正是本報編輯群、也是本報進步的最大動力。

也因此,由於數量龐大,所以在運送、包裝與寄送過程也耗費不少人力與時間,當然我們也希望在編輯團隊傾全力編撰的這本華文車壇的年度鉅作,希望可以與每日更新的AutoNet汽車日報相互為用,成為各位網友與忠實讀者服務的主力平台。

AutoNet汽車日報創立已有16週年,由於本報已經在台灣車壇與業界建立網路媒體之專業領導地位,所以每每接近車壇聖經「全球自動車年鑑」發行前夕,都會接獲許多關注發行相關事宜的電話與電子郵件,於此我們也衷心地表示感謝,而在剛剛出版的車壇聖經13「2011全球自動車年鑑」新書中,我們也採用的全新的編排方式,希望藉由更為美觀易讀的版面呈現,讓讀者可以在更有效率的狀況下尋閱內容,另外也專闢針對全球產業概況、中國汽車產業地圖,以及全球新能源產業供應鏈,編製簡單易讀的系統圖表,希望對於讀者對於掌握全球產業現況擁有更為便利的索引途徑。

網路科技進步也帶動人類汲取資訊方式的變革,在過去15年來AutoNet汽車日報也歷經包括網路泡沫與經濟不景氣等等狀況,不過也因為我們時時惕勵自己並且充實自己,希望以最佳的資訊平台提供最專業的汽車相關資訊服務,而車壇聖經「全球自動車年鑑」系列書籍出版迄今,也已經成為華文同類型書籍中之領導品牌與翹楚,並且成為汽車相關產業包括新能源產業人士最佳使用之參考工具書籍,感謝廣大的網友與讀者長期的愛顧與肯定,表示12萬分的謝意,請您在今後持續支持本報堅持汽車專業的決心與企圖。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