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透露Red Bull RB6在英國站無技術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0)
字級設定:
 
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 RB6賽車在英國站不會有重大升級。
 
Red Bull技術主管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車隊不會在接下來的英國站帶來任何顯著的升級,但依然會有一些小小的改動。而競爭對手McLaren將在Silverstone帶來重大升級,並表示本週末將是McLaren是否能夠擊敗Red Bull獲得世界冠軍的終極測試。

「我們在英國站對賽車沒有任何大改動,主要是對前翼和尾翼進行一些小調整。」Adrian Newey說到:「我們在歐洲站進行了一些新的改動,包括新的分流板與升級的F-duct,它們都運作的不錯。車隊人員的努力工作令人難以置信,Sebastian Vettel完成了一場非常棒的比賽。」

Adrian Newey坦言想看看新的Silverstone賽道在使用中的狀況。「我非常期望首次試用賽道的新路段。」Adrian Newey表示:「像其它車隊那樣,我們也收到了賽道的俯視圖、並進行了模擬,但只有真的到賽道中去才能知道路面的彈跳和抓地力的改變等細節。從一週前在Silverstone賽道舉辦的MotoGP來看是很好的,車手們都很喜歡新賽道。」

   新聞列表(07/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