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稱超越Robert Kubica被罰不後悔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不後悔超越了自己的好友Robert Kubica。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在英國站原本有不錯的位置和形勢,但在彎道超越RENUALT車隊Robert Kubica時衝進了緩衝區、並因此抄了近路,隨後受到通過Pit Lane的處罰。這次處罰嚴重影響了Fernando Alonso的成績,最終這位西班牙車手只能以第14名完賽。

Fernando Alonso表示雖然損失了時間但並不後悔,因為當時他沒有其它選擇。「我想我做了我們應該做的,我不認為我們需要去改變什麼。」Fernando Alonso在Silverstone賽道接受西班牙記者採訪時談到:「人們會有很多看法,說在那個時候應該讓Robert Kubica過去。首先,我是沒有選擇的,如果這裡是一面牆而不是草坪,我會撞上去,他們很可能會處罰Robert Kubica。」

儘管在英國站未能獲得積分,但是Fernando Alonso表示對賽車速度充滿信心,並堅信世界冠軍仍然是指日可待的。「47分看上去很多,但是我們並不這麼看。在Silverstone的比賽結束之後,不要去看我們失去了多少分,賽車在比賽中飛馳,所以我現在比過去更加相信我能贏得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