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遺憾積分被Lewis Hamilton給拉大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0)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很遺憾自己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積分被拉大。
 
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在英國站排位賽中僅排在第14位,但在決賽中卻一路追到第4名,這位英國現役世界冠軍對此表示非常高興。

「這是一場偉大的比賽,能夠追回10個位置,我非常高興。在這條賽道上超車是不容易的,所以我知道我必須在起跑後盡快追回趕。」Jenson Button表示:「能在主場獲得第2和第4是非常棒的,我仍然在車手積分榜中處於第二,唯一的傷害是與Lewis Hamilton的距離被拉大了一點,但是我會試著在下一場比賽中追回來的。」

Jenson Button相信一旦賽車升級計畫正常進行,McLAREN在接下來的德國站中會更強大的。「我想我們到Hockenheim會獲得一輛更強的賽車,因此我們不會像本週末開始時那樣戰鬥。我希望我們能夠擁有優異的速度,能夠真正挑戰Red Bull。」Jenson Button說到。

   新聞列表(07/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