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重返F1時間可能推遲到2012年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0)
字級設定:
 
傳聞Kimi Raikkonen明年依然會留在WRC,回到F1的時間應該會在2012年。
 
英國媒體在上週指出,Kimi Raikkonen明年十之八九會留在WRC場上。之前盛傳這位2007年的F1世界冠軍,明年將加盟Renault重返F1,但是從現在的狀況看來,芬蘭冰人打算在Red Bull的WRC車隊至少再待上一年。

Kimi Raikkonen在保加利亞受訪時明確表態,芬蘭越野賽結束後他會給車迷一個交待。「我並不想念F1,我正享受著我正做的事情。現在,我依舊沒有決定明年要做什麼,但很快我必須做出決定,也許就在芬蘭越野賽之後。」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另外,WRC冠軍車手Sebastien Loeb也認為Kimi Raikkonen應該留下。這位法國世界冠軍指出,今年只是Kimi Raikkonen交學費的一年,明年的比賽對他將有著實質性的不同,他相信Kimi Raikkonen未來將有機會取得更多的成功,如果一年之後就從匆匆離開WRC,將是非常可惜的。

   新聞列表(07/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