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認定Michael Schumacher將再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0)
字級設定:
 
Jackie Stewart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將會在今年底再次退休。
 
英國前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本賽季閉幕站後再次退休。儘管Michael Schumacher與M-BENZ仍有兩年合約,但是他在本賽季的表現可謂平平,並沒有車迷期待中的那般神勇。

當被問及到Michael Schumacher現在能否追的上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時,Jackie Stewart對德國媒體說到:「他現在甚至追不上自己的隊友,Nico Rosberg一般情況下都要比Michael Schumacher快。我寧願看到Michael Schumacher沒有復出,在我看來,他太早選擇退休太了,他應該再繼續為FERRARI效力2年,我相信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再次選擇退休。」

Jackie Stewart承認Michael Schumacher現在目光已經瞄準了2011年冠軍,同時他補充到:「他的心聲是什麼?我想這只有等到明年3月他出現在賽道上才能確定。」

   新聞列表(07/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